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达人,达语

七月5日,对我来说,不是一个大日子,也没有什么好高兴的。 但,可以说,是我裕达BLOG第一篇日志的诞生日......嘻嘻,也算值得庆祝的,对吧!!
不知远方最最最....亲爱的朋友过得怎样,也不懂中国现在发生什么大事,更不懂我的FANS又没再爱我,但我懂,我永远还是你们的朋友,还是那傻乎乎的哒哒。当然啦,经过漫长的2年多在新,我学到了很多不同的文化,也看到了不同肤色的人,也被坏人被了(不光钱骗,还沾我豆腐) 丑事还是留在家好点.... 少提为妙。
讲了那么多肺腑之言,你们还不懂为什么我有这"冲"出的欲望写东东吧?? 你们要多谢我的现在华文老师啊,是他令我改变,令我再一次碰回电脑,笨想来新了,就从此不用电脑的,没想到,现在的社会,少一天用电脑都不行,真叫人凄惨! 唉唉,算了,手指放在键盘上,有点怀念当年爱玩游戏的我。
现在的我,说真的,长大了,听着啊杜的‘坚持到低’,感触还 真不少。 过去在风雨的日子, 有你们一直再背后支持着我,我没什么好说,只能讲我爱你们。 如果没有你们,我的生活真的一片狼藉的哦! 你们努力的为高考加油,我就为'o'level奋斗,大家加油哦,明年见啦!!唉,眼泪快要飘出来了,以后的路还长着,当你累了,记得,记得,四个字,坚持到底!!
真的,我要跟所有认识我的人说,我爱你们,很爱很爱!!请原谅当年笨笨的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