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开搏宣言

哈哈,说起电脑,我还真陌生! 因为我讨厌电脑,他毁了我之前的路。 算了,开博就开搏,顾不上什么了,打华文是我的强项,讲肺腑之言是我的特长。 乱写一通,也能娱乐大家吧,哈哈。 说到达人,在新加波的网络上,貌似很难追踪到我这达人的痕迹吧,因为我归山也相当久了。 放了我这只电脑虎下山,真希望,我能控制自己啊,不要整天对着电脑。
老师,还有一年的时间,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多了,有点舍不得(好象有点言之过早了),唉唉,学习压力还蛮重的,对吧,朋友们。 没办法啦,谁叫我们任重而道远啊。
真希望有多点不请之客多点来逛逛,踩踩我的博客,让我出名出名。 好吗? 不好,打你啊。。。 晚啦。十二点啦,累啦,老师,你早点休息,我也该睡睡了。 同志们,辛苦了。。。 有缘看到我的文章,顶顶哦!!新加波的博客第一篇,其实我中国早有了,只是懒得更新。希望从今天以后,能结交到更多的人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