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这就是我!

我是一个无名小辈。 你们或许不想了解我,但我想跟你们分享一下我个人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……家人就不提了,还是说说我自己吧。

我姓张,名裕达。深圳中国人。血型A ,爱好是睡觉,专长是装傻,体育全能,长相:丑 在深圳读华富中学, 志向是考到高中(没想到,想在还在读中学)
我是一个很怕“小强”的人,是一个很不会管理时间的人,是一个大坏蛋,是一个大白痴,整天做无聊事的人。 对吧?
我是一个,在夜晚仰望星星的时候,会傻傻流泪的男生。是一个看见流星。会跟她挥手再见的傻人,是一个在家里能发呆一天的大白痴。是一个能一天睡15小时的猪头,是唯一个孩子,晚上家里一个人都没,晚饭每天都一个人吃的人……
我是一个,在新加波跟在中国完全不一样的人,是一个有红细胞的人,我的意思是我有心跳啦,但看到女孩是不会跳的。
我是一个很不要脸的人,是一个对父母态度不是很好的,现在尝试在改。是一个对朋友很重感情的,但现在目前没有一个知己,不懂为什么。 在中国我有很多知己。
我是一个学习很差的人,写作业最不认真的,打球目前也变差了,做人没有什么热情,可能现在目前没有。学习没有什么动力,但我很爱看书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、
我是一个花心萝卜,我是一个唯一跟素霞SAY HELLO的人,我是一个唯一被叫拉子和少杰 的人,我是唯一会和嘉怡说广东话的人,我是唯一被惠琪超过的人,我是一个唯一觉得烣婷是个很不错的女生,我是唯一说过很“爱”文馨的人(不是真的喜欢啦),我是一个唯一和慧文讲话最少的人,我是一个唯一被馨平说我不帅的人,我是一个唯一打电话去烦淑晶的人,我是一个经常被惠娟骂的人,我是唯一一个不觉得幸老师讲课很无聊的人,他是我觉得讲华文课最棒的老师……
这就是我!!!张裕达

10 条评论:

  1. 其实你.. ... 说得很对~
    顺便一提,你欠我的钱要几时赔给我!!
    如果忘了是什么,就让我提醒你吧,
    我的物理practical功课本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那你有这么坏? 但有时你恨讨人厌也,一直在夸奖自己。不见得你在博客这么些哦!哈哈。但是,我认为你就像大家的大哥哥,因为你比我们大,懂得东西也比我们多。很值得向你学习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有跟Stephnie说Hello !
    对父母的态度要改善哦!
   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可惜-罗志祥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你把自己讲的很可怜耶!好啦,下次就对你好一点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裕达!你超烂的。怎么没有写你是唯一被我骂’烂‘的呢?
    我一边在读你的博客,一边在笑。哈哈!我和文馨一样,都有和素霞说HELLO. 不过,有一样东西说得很对,你真的是个大白痴。;X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哇!!!!不会写我名就不要写是少劼不是少杰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哦,原来你怕小强啊?这么大的一个人为什么会怕小强呢?还,真失败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说得没错,我跟你真的好象没什么说到话耶 :D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很不错?你眼睛大概瞎了吧 !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